鹤衣归云

某人不配与温情相提并论

这个师傅一定不是亲的(藏策) 2

*对话体
*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谢谢
*第一篇请戳本人头像
*不好意思大家,之前一直在忙中考的事,好长时间没有更新真的对不住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师傅:徒弟,小马养到几级啦?
徒弟:1
师傅:【惊恐.jpg】
师傅:我服了,你都干了些什么啊
徒弟:那个,我好像,没有东西喂它
师傅:那你不跟我说。打开地图,把右边马匹饲料商勾上,去那里买
徒弟:哦好
师傅:买那个叫什么紫花的草,25金一颗,你现在只有130金,买三颗吧,明天我上线给你报销
徒弟:不用(ㅍ_ㅍ)谢谢
师傅:你买了草就没钱啊
徒弟:还……有点吧
师傅:你放心啦,不会寄很多给你的,就200
徒弟:……
师傅:记得喂啊,小马要长到七级才能收获的
徒弟:嗯


师傅:徒弟,那件装备你怎么还不穿
徒弟:忘了(其实是真的难看)
师傅:……哈哈
徒弟:对不起啊
师傅:我给你寄的钱领了吗
徒弟:不领
师傅:为什么
徒弟:不是说200吗
师傅:你就当我给你寄了5次
师傅:知道没,快点去领了,1000金不算很多的啦,我还有很多,知道没知道没
师傅:又不说话(ㅍ_ㅍ)


徒弟:师傅,马有什么用吗?
师傅:马对天策来说就是命,知道吗。可以什么都没有,就是不能没马。
徒弟:为什么?
师傅:因为只有天策可以骑马打架。还有,为什么还不穿那件装备啊?我求你了徒弟,穿上吧,比你这件强!我说你不换装备怎么打得过后面的怪啊?
徒弟:哦(ó﹏ò。)


师傅:徒弟,你今晚玩了多久?
徒弟:一小时多吧
师傅:才升了2级?!【惊恐.jpg】
徒弟:好像是的……
师傅:我一个半小时都可以把天策这里清完了……
徒弟:我也不是故意的啊(ó﹏ò。)
师傅: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我也没骂你啊
师傅:【抱住.jpg】
师傅:算了,师傅帮你升级就是了😭,指望你自己升满级,估计得猴年马月
徒弟:……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了这么长时间才更新真的很抱歉
欢迎评论,或提意见
最后感谢耐心看到这的各位

这个师傅一定不是亲的(藏策) 1

*第一次发文,请多多关照!
*对话体
*师傅=藏剑 徒弟=天策=小白(大概)
*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师傅:大侠你好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师父了,请定制您的师傅,选择如下:1.高冷 2.逗比
徒弟:(……这莫非是个养成游戏?)2,谢谢
师傅:收到。第二个选项:1.话痨 2.哑巴
徒弟:2,谢谢
师傅:(ㅍ_ㅍ)
徒弟:没事没事,高冷的话痨也不是不可以
师傅:……断师徒吧
徒弟:(꒪Д꒪)ノ别呀我才刚拜师!


师傅:徒弟,昨天送你的装备怎么不穿啊?
徒弟:现在就穿?
师傅:那你打算等到什么时候(ー̀дー́)
徒弟:(ó﹏ò。)
师傅:你真是比小白还要小白
师傅:【这孩子……或许能拿来煲汤.jpg】
徒弟:之前都说了嘛(ó﹏ò。)
师傅:谁知道你会蠢到这种程度呢

师傅:对了,你还有没有拜别的师傅啊?
徒弟:没有啊
师傅:我去,有人收过你吗
徒弟:有密聊过
师傅:然后呢,说来听听
徒弟:没同意啊
师傅:你不同意啊
徒弟:不行吗(ㅍ_ㅍ)


师傅:徒弟你现在包里有多少金
徒弟:134
师傅:有点少啊
师傅:赶紧再去拜个师傅,我教你啊,找那种头像会动的,那种就是壕的象征啦。然后再看看装备,看一下马的品质,13级以上的最好,马具炫的。然后拜了之后呢,过几天叫他给你点金,懂了没
徒弟:(……师傅你看上去挺熟练啊)什么是叫他给我金
师傅:就是叫他给你点游戏币嘛,土豪都是几十砖在身的,不差那几千

十分钟后

师傅:怎么样啦
徒弟:没找到(其实根本没找(ㅍ_ㅍ))
师傅:哎呦,算了算了,不找了,以后师傅给你,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做了
徒弟:……好(那你就别教我啊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全部取自真实故事
欢迎评论,或提意见
最后感谢耐心看到这的各位